深夜情感节目主播

火星土豆老农民

【阿云嘎/王晰】暖冬

#在两个人终于认识的今天我想起了我的密码,这就是缘分天注定(不是)

#就是个小段子,想写这个片段,挺短的,就不打tag了






“立冬了,”阿云嘎的眼睛亮晶晶的,“要吃大骨头。”


王晰刚要张嘴,马佳就蹦蹦跳跳地扑了过来:“走呗!吃肉去,哎哟唱了一晚上都饿了。”


他挂在王晰的肩膀上,其实也没多重,但是王晰顺势就弯了腰,懒洋洋地喊着累。马佳不吃他这一套,勾着王晰的脖子就往外走,笑嘻嘻地跟他打闹。两个人走在前面,阿云嘎看着王晰单薄的外套,想了想还是从他助理那里拿了一件衣服,和郑云龙一起跟在他们身后。


“要不吃羊肉吧?”几个人站在路边等车,王晰突然说到:“冬天吃点羊肉,暖。”


郑云龙和马佳没有意见,阿云嘎点点头,就算是答应。晚上十一点,可供他们选择的饭店也不多,但好处就是可以安静地就餐。马佳推着王晰坐下,顺势坐在他身边,阿云嘎脚步一顿,塌着眉毛看着他俩。


“佳儿你坐对面去,”王晰推了推马佳的肩膀,“我跟嘎子有事儿要说。”


“什么事儿啊,还得说悄悄话?”马佳狐疑地看了看他们两个,倒也挺配合地坐到了对面。


阿云嘎这才心满意足地坐下,偷偷握了握王晰冰冰凉凉的手,从口袋里掏了个暖手宝塞给他。王晰埋着头笑,捂了一会儿手才慢悠悠地开始掰馍。他的动作慢条斯理,阿云嘎光顾着偷看他,自己的进展还不如王晰。哥哥瞥了他一眼,把自己掰好的那份推到阿云嘎面前,又把他手里的接过来,接着认真地掰。


半碗羊肉汤下肚,整个人从内而外地觉得暖。王晰靠着墙跟马佳聊天,被店里的暖气烘得直打哈欠。阿云嘎端着碗把汤一饮而尽,轻轻舒了口气。


十一月的西安夜晚已经开始冷了,几个人出来都穿得不算多,马佳缩着脖子站在路边蹦蹦跳跳企图让自己暖起来。郑云龙抬手招了一辆车,阿云嘎站在后面,突然扯了扯王晰的袖子。


“晰哥,”他眨眨眼,“我吃多了,想走回去。”


王晰摸了摸脖子:“行。那我跟你走回去吧。”


马佳扭头看了他俩一眼:“大哥,你俩疯啦?这离酒店打车都得十几分钟呢!不冷死也累死了,演出完不累啊?赶紧回去睡觉吧,别闹了啊。”


郑云龙扯着他的卫衣帽子,把马佳塞进车里:“你别管。”


王晰眼看着他俩坐上车走远,然后才转头看着阿云嘎。这是他们两个今天第一次独处,这一次,阿云嘎先对王晰伸出了手。王晰顺势把手塞进他的手心,没有挣脱的打算。


路上车少,人也少。两个人谁都没说话,阿云嘎把他的手心攥得温热,跟自己的手掌一起揣在口袋里。王晰把下巴埋在外套里,掩饰自己的笑容。


“我想,”阿云嘎突然低声说,“我想再多走一会儿。”


阿云嘎偏头去看他。王晰看起来心情很好,晃着脑袋问他还要走多久。他紧抿着唇,好半天才嘟哝一句:“多久都行,就是不想太早和你分开。”


“多大的人了,还要哥哥陪呢。”王晰损他,外套口袋里的手却握得更紧。


“多大了也是你弟弟。”


王晰仰着头笑:“嘎子。”


“哎。”阿云嘎停住脚步,把他抱进怀里:“晰哥。”


王晰不说话,微微踮着脚把下巴搁在他的颈窝。他想说很多,想说自己永远都是他一个可以依靠的哥哥,想说阿云嘎怎么对他撒娇都可以,还有他恨不得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他。但他蹭了蹭阿云嘎的颈窝,又觉得什么都不需要说。唱歌的时候,他们已经把所有的话都说完了。


于是他贴着阿云嘎的耳朵小声道:“亲一个吧。”


阿云嘎就亲他,耳鬓厮磨的时候呵出一阵白气,吹得王晰直发痒,又要往后躲。阿云嘎牢牢地按住他的后颈不许他跑,强硬地亲了一口王晰的额头。


“嘎子,”王晰把手探进他的外套里,抱着阿云嘎的腰,“你别怕。”


“我不怕,”阿云嘎低头咬着他的耳垂,“我不怕。下次见你的时候,我要再多亲你几次。”

王晰慢慢地笑了。


“这就对了,”他拍着阿云嘎的脊背,轻声说,“一定会见的。”


END.

评论(15)
热度(15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夜情感节目主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