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情感节目主播

火星土豆老农民

【郑云龙/王晰】平淡爱情故事

#黏黏糊糊的垃圾恋爱甜文,甜就完事了

#短,复健,不咋好吃(跪下)






郑云龙站在家门口踌躇了一下,犹豫着要不要报警。


今天是他新戏彩排的第一天,下班还算早,刚过晚上八点,进了单元门的时候他还盘算着等会儿叫个什么外卖吃。他正掏出钥匙准备开门,突然觉得大事不妙——他听到他家里有响动。


郑云龙顺着猫眼一看,灯是亮着的。他确信自己不可能忘记关灯,这才后知后觉地有点害怕。


郑云龙眉头紧锁,站在门口思考起他和小偷搏斗起来的话取得胜利的概率。他,一个一米八七的山东汉子,学过舞蹈,身体柔韧性极佳,如果贴身肉搏,他对自己还是有一点信心的。怕就怕小偷手里有什么武器,万一伤着自己就得不偿失了。他在脑海里默默演练了一下那个场景,最终还是决定先报警再说。


结果门里等着的人先不耐烦了:“寻思啥呢搁这站半天不进来?傻了啊?”


郑云龙正准备拨110,门猛地一开,吓得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。王晰看着他向来毫无灵魂的大眼睛里闪过一丝恐慌,顿时笑到捶墙。郑云龙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,关了门就把王晰按在墙上,欺身压过去。


“龙哥龙哥,”王晰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,“别别别,我错了,我错了行不行?”


郑云龙有点无语:“你来了也不说一声,我以为家里进贼了。”


“你自己给我的钥匙啊,咋忘了呢?”


“没忘,”郑云龙还是按着他亲了几口,“没想到你能来,以为你有工作。”


炉灶上煲的汤突然响了起来,王晰推了推郑云龙,从他怀里溜出来跑去厨房看他的宝贝汤锅:“我是有工作啊,这几天来上海有个活动,明天彩排,然后能休几天。”


郑云龙把包扔在沙发上,靠着厨房门框看他:“我这几天也要排练,挺忙的。”


“你忙你的呗,我又不用你陪,”王晰笑眯眯地回头看他一眼,“你没空那我找琦琦去。”


“也不至于忙到没时间陪你,”郑云龙慢悠悠地说,“我尽量早点下班。”


王晰关了火,扯了纸巾擦手:“成啊。”


郑云龙要走过来把锅端到桌上,王晰伸手挡了一下让他先去换衣服再说。郑云龙退后一步打量了他一下,撇了撇嘴。


“你穿的是我睡衣吧?”


“咋的?”王晰理直气壮,“我忘带了,穿你睡衣咋了?你人都是我的,你衣服我还不能穿了啊?”


老婆要穿,你又不能不让。郑云龙一共也没几件衣服,他去冲了个凉从衣柜里翻出一件柔软的T恤套上,赤着脚就从卧室里走出来。王晰坐在餐桌前玩手机,郑云龙的衣服他穿着有点大,男人走过去,思考了一下,轻轻扯了一下就让单薄白皙的肩露了一边出来。


“干啥,”王晰瞪了他一眼,把衣服扯回去,“耍流氓,你给钱了吗你?”


郑云龙坐在他对面,四平八稳地喝汤:“你穿我衣服还好意思问我要钱。”


王晰哼哼两声当做回答,又低下头去回消息。郑云龙看他不情不愿地撇起了嘴,眨了眨眼无声地询问他,王晰收了手机,瞄了他一眼。


“我问琦琦明天要不要一起吃饭呢,结果他没在上海。”


“都到我地盘了还想着出去呢?”郑云龙逗他:“你就老老实实待在家里等我回来,给我做做饭收拾收拾屋子得了。”


王晰果然一脚踹了过来:“你当你找了个保姆呢!”


“没有,”郑云龙表情诚恳,语气很欠,“找保姆要花钱,找你不用。”


王老师猛然暴起,掐着郑云龙的脖子龇牙咧嘴。郑老师哈哈大笑,没被王晰掐死差点被自己呛死。王老师大仇得报,这才乖乖地坐回去接着吃饭。


他吃得少,没吃一会儿就跑到沙发上窝着吹空调。郑云龙收拾了碗筷洗好了过来,凑过来看王晰举着手机哼歌。王晰顺势靠在他怀里,背词背得生无可恋。


“唱什么啊?”郑云龙卷着他的头发,另一只手还要掐他脸上的软肉。


“《慢慢喜欢你》,”王晰撇了撇嘴,“唱得我都烦了,还让我唱这个。”


郑云龙打了个哈欠:“唱几遍也不耽误你唱成‘慢慢地昏迷’啊。”


“反了你了!”王晰扔了手机就骑到郑云龙身上挠他的痒痒肉,“连你哥你都敢笑话,我看你是欠教育了!”


郑云龙把他的双手反剪到背后,毫不留情地嘲笑:“真的,每次你唱‘慢慢地昏迷’你自己就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吗?你这不是唱情歌,有点恐怖了都。”


王晰手被按着没办法捂住他的嘴,急得低下头啃住郑云龙的唇,把他的嘲笑都堵回去。郑云龙慢慢松开了他的手,王晰慢慢抬起手臂还住他的肩膀,嘴唇还停留在郑云龙唇上。


“王老师,”郑云龙捏了捏他的臀肉,“回卧室?”


“郑老师,”王晰眨眨眼,“都听你的呗。”


郑云龙就笑,仰起头又去亲王晰。他抱着他的爱人走回卧室,和他吻得难舍难分。


这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夜晚。郑云龙想,但王晰在他身边,就让一个普通的夏夜变得特殊起来。


END.

评论(23)
热度(35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夜情感节目主播 | Powered by LOFTER